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苏村镇召开全年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暨考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3 15:06    
  2017年1月11日,苏村镇组织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总)支部书记、村长、驻村第一书记共计60余人对我镇8个村的党建、美丽乡村、精准扶贫等8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观摩。
  在观摩中,按照逐村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并现场评分的观摩方式,结合平时工作情况综合排名,分别评出全年工作突出的一等奖:洪善村,二等奖:陈村、槐园村、沙南村,三等奖:堡子村、苏村,并给予了资金鼓励。
  现场观摩完后,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点评大会,镇长于桂红对全年工作做了点评,会议肯定了各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最后对稳定、安全生产等近期6项重点工作做了详细扎实安排,要求各村要早安排,早落实,给群众营造一个干净祥和的节日气氛。
  最后,镇党委书记刘涛从继续加强学习、工作上再添措施、管理上再加强、规划好2017年工作四个方面指出,回想2016年,收获满满,希望大家继续保持2016年工作势头,以“追赶超越”的精气神续写苏村2017年精彩的新篇章。(李忙倩 王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