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大荔县段家镇:认真做好镇对村年终考核

    发布时间:2017-01-13 15:08    
  为充分发挥年度目标考核的导向和激励作用,扎实推进全镇经济和谐稳定发展,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从三个方面扎实做好2016年度镇对村的年终考核工作。
  一是成立考核组。共成立6个考核组,分2天时间,重点围绕基层党建、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等方面进行考核。
  二是严肃考核程序。参会人员必须达到要求参会人数方可进行,通过四个步骤进行:一是听取支部书记的汇报,必须要有1500字的书面材料;二是根据《2016年度综合目标量化考核评分表》进行逐项打分;三是对参会的“三委”成员、群众代表及党代表发放民主测评表;四是查看修建涝池、修路等为民办的实事。
  三是认真汇总排名。各考核组考核完后,将各村的汇报材料、评分表、测评表、考核报告一并带回。党政办对考核结果进行汇总排名。
  通过年终检查考核,全面掌握了各村工作情况,以此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寻找差距,探索新的办法解决问题,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