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许庄镇: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7 14:12    
  近日,许庄镇党委召开各党组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镇党政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主持。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了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各党组织书记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基层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列出了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镇党委书记结合各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党组织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镇党委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基层支部围绕能够按照年初签的目标责任书及每月党建任务清单进行工作,特别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六查三补三巩固”、支部班子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及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各基层支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和思想建设,找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会后,现场发放测评表,所有参会人员对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打分评比。(户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