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澄城县寺前镇:召开村级干部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7 17:34    
  为了切实增强村干部廉政、勤政意识,不断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根据县纪委统一安排部署,澄城县寺前镇村级干部述责述廉大会于1月13日下午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监委会主任及驻寺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会议由镇纪委书记王杨民主持。
  会上,首先由10名村干部就2016年度本村工作开展情况和个人履职情况作述责述廉报告,接着参会人员对此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对机关各办公室、各村、各驻寺单位及主要负责人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镇党委书记惠桂玲作了重要讲话。惠书记首先对10名村干部的述职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以后开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述责述廉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团结意识,村两委班子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要有亲民意识,多为老百姓干好事、干实事;四要有敬畏意识,做到“三个敬畏”,即敬畏党章党纪、敬畏上级组织、敬畏父老乡亲。通过这次会议,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使命、责任和承诺,以实际行动让家乡父老乡亲满意放心。
  最后,镇纪委书记王杨民就贯彻落实会议做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参会人员会后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层层抓好责任落实;二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管党责任;三要扎实抓好整改工作,镇纪委对大会测评结果及收集到的意见及时反馈给本人,督促建立问题台账,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限,立行立改,确保此次“述责述廉”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