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寺前镇:扎实开展镇对村及驻寺单位年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7 17:35    
  为全面准确地评价各村、驻寺各单位2016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一步调动全镇各村“两委”会和监委会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结合各村、驻寺各单位年初承诺为民办实事计划和各项工作目标。近日,寺前镇镇对村及驻寺单位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考核。 
  此次考核,围绕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及承诺事项,以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和服务镇域经济社会发展为重点,将考核内容进一步科学细化划为8个大项和29个小项,按照百分制进行考核。考核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测评大会、听取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查阅考核资料、查看现场等形式进行,全面掌握各村、驻寺各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考核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本次考核全镇共分成6个考核组,分别由6名党政领导带队,抽调18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干部为各组成员,深入各村、驻寺各单位,严格按照考核文件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量化打分,严禁印象分和人情分,客观真实的反映各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驻寺干部的思想情况,为2017年全面开展各项工作提供真实可靠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