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市考核组对澄城县2016年度商务工作进行年终考核

    发布时间:2017-01-20 14:17    
  1月18日,市商务局副局长李争良一行3人来到澄城县对2016年度商务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华元易购、华元年货节物资储备、世纪美辰消防安全、澄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运营等情况,并详细查阅考核资料。座谈会上,张洪刚局长对一年来的各项商务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汇报。市商务局运行科科长许文辉对各项重点工作一一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电商项目建设要以电子商务孵化园为主体;二是建设“特色小镇”把最先进的业态引进来,倒逼传统产业与电子商务共同发展、共同繁荣;三是按照电子商务进农村的要求,及时对接,为2017年全市电子商务现场会在澄召开、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县打好基础。
  李争良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对澄城的商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澄城商务团队精神振奋,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同时也对2017年商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宣传,重点放在做法、经验分享上,对所做工作,认真总结,抽丝剥茧,为争取更大的支持打好基础;二要上下互动,特别是加强与省、市、国家商务部业务沟通,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县的创建打好基础;三要抓好党建工作,树立全市商务系统非公企业典型,让党建工作促进服务业发展;四要做好节前市场供应以及节前的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