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自身建设 >

华县工商局召开整风肃纪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4-09-09 09:48    

  为近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意识,9月4日,华县工商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整风肃纪工作会,会议由李波局长主持。
  会上,李波局长组织大家学习了华政府办印发的《关于在全县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对文件中关于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存在问题和干部作风“慵、懒、散”为官不为等问题作以强调,李波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纪委有关作风建设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以一些违法违纪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吸取教训,从认识上、行为上向上级规定看齐,领导班子要带头做好标杆,干部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要重视上下班纪律,坚决纠正工作涣散,迟到早退,随意离岗等现象,坚决杜绝“慵、懒、散”。要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成绩赢得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