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自身建设 >

白水县委组织部践行群众路线精神,优化工作职能

    发布时间:2014-08-20 15:40    

  白水县委组织部学习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精神,坚持立行立改,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思想观念上、目标设定上、日常行动上坚决与群众利益保持一致。

  一是思想观念上坚持与群众利益一致。自觉把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和对个人负责统一起来,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谋群众所需,把民情民意作为党的科学决策第一手资料,完善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科学考核机制,增强群众在考核中的知情权、评判权、监督权。二是目标设定上坚持与群众利益一致。创新改革机制体制上坚持人民利益的导向,创设良好环境,积极为各类人才发辉作用提供载体和平台,把引进教育教学、医疗卫生、农业科技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人才作为人才工作重点来抓。三是日常行动上坚持与群众利益一致。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配优配强农村党支部书记。为党组织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真正为民谋福利,白水县委组织部进一步加强下派的“第一书记”相关的考核管理工作,加强大学生村官服务村级发展的引导力度,把组织工作职能向着群众利益的方向优化。

  组织部坚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促进经济发展,一步一个脚印,用群众路线精神指导工作,建设服务群众模范部门。(苗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