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自身建设 >

潼关组织史资料(第四卷)完成一审

    发布时间:2015-07-03 10:23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潼关县组织史资料》(第四卷)与陕西省人民出版社正式签订出版合同后,及时申请出版经费,并尽快交付出版社,出版社按照流程,抢抓进度,很快完成《中国共产党陕西省潼关县组织史资料》(第四卷)第一次审核工作。

  在此基础上,中共潼关县委组织部按照出版社审稿提出的问题和要求,进行了认真系统地修改完善,对一些较模糊的问题,能及时与出版社、市委征编办沟通协商,确定出最佳方案。为避免书中资料有漏洞,该县再次装订好几本稿件,邀请以前参与过组织史资料编写的领导干部一并审核该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目前,该县征编工作人员已针对收集到的各方面意见、建议,通过细心梳理、再次查阅资料,对原稿进行了适当的修改,并新增了行政区划图、后记等部分内容,将一审后的新稿件及时交付出版社,力争早日通过终审,完成印刷出版。(杨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