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自身建设 >

白水县城关镇作风整顿念好“三字经”

    发布时间:2015-08-12 08:41    
  为转变干部作风、形成党建工作新常态,白水县城关镇党委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作风整顿工作,念好 “三字经”,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学”字为先,加强廉政建设。作风整顿以来,多次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利用机关干部周一例会、远教平台和干部自学等形式,广泛深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通过开展村干部集中整治教育活动,将廉政教育预防入脑入心。以“学”促廉,强化教育预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严”字当头,加强正风肃纪。管理从严,结合“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编制了机关内部管理相关制度,严格考勤、财务等制度;监督从严,加大干部监管,以督查为重点,不定期进行作风督导检查,督查结果通报全镇,记入干部个人年终考评,严格兑现奖惩,以“严”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
  “行”字提效,加强工作落实。作风整顿重在行动、贵在落实,领导干部带头践行良好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带头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率先垂范,深入开展走访、调查,充分征求意见,密切联系群众,以“行”的效能形成“马上就办”的工作理念,提升干部工作的落实力和执行力,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