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自身建设 >

大荔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15:54    

  近日,大荔县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大荔县财政局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全县财政工作实际,对照初心使命,紧扣分管工作,围绕全面实施预算绩效评价、政府债务监管、金融风险防范、扶贫资金监督管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政策性农业保险、美丽乡村建设、农业融资担保、干部作风纪律建设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思路,更有破解难题的实招,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指出,从调研结果交流情况看,大家的调研工作做得比较扎实,能够立足分管工作实际,围绕当前财政工作的重点、热点、难点等实际问题,对照主题教育具体要求展开调查研究,深入研讨,梳理问题,深化思想,研究对策,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突出抓好调研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对存在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确保存在问题全面彻底有效整改到位,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财政收支管理、财源建设、民生保障、预算绩效管理、政府债务风险防控、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问题的具体行动,以调研成果指导推动财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