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自身建设 >

华州区财政局开展办公室系统“讲政治、抓规范、正作风、提效能”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17: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委办公厅(室)工作“五个坚持”要求,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根据区委部署要求,近日,渭南市华州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办公室系统开展“讲政治、抓规范、正作风、提效能”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传达了全区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区委办《关于在全区办公室系统开展“讲政治、抓规范、正作风、提效能”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办公室全体干部:一是要守初心,讲政治,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局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气神,随时准备着,敢挑重担,迎难而上,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正视问题,找差距。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讲政治、抓规范、正作风、提效能”活动的重点问题,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及建议,列出问题清单,扎实整改落实。四是要抓落实,提效率,确保政令畅通。牢固树立“当日事当日办”的理念,杜绝出现“今晚事明天办”的现象,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确保不漏事、不压事、不误事。五是要正作风,守规矩,做好表率。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明辨是非能力,坚持实事求是,说真话,报真情、做实事、求实效,坚持高严标准,坚持极端负责精神,练好过硬本领,为全局干部职工做好表率。(张宇  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