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自身建设 >

大荔县朝邑镇:“五个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31 16:19    

  为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往硬的抓、往实里走,朝邑镇突出“五个一”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

  讲一次党课。朝邑镇紧扣“转变作风、提升素质”的要求,号召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须带头讲一次廉政勤政党课,要求各支部书记的党课内容要质朴,从而使党课内容贴近现实,让党员干部喜欢听、听得进、记得牢。

  开展一次“我向组织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每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守初心、忆初心”来回想自己的入党初心,通过对过去的回忆,现场描述自己的思想和工作状态,明确今后努力的动力和方向。

  组织一次升国旗仪式。每周一镇党委会全体镇机关干部、村两委负责人140余人集体举行升旗仪式,在雄浑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全体人员一起高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

  进行一次入党宣誓。在国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表明了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忠贞不渝的革命热情。

  观看一场红色电影。通过观看《建国大业》要求全体党员始终牢记革命先烈在国家和民族危亡之际的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并继承发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