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自身建设 >

蒲城县住建局干部赴永丰革命烈士陵园 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15:29    

  近日,蒲城县住建局党委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党员共60多名党员干部赴永丰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参观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坚定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树立理想信念的决心。

  局党委书记、局长带领局党委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在活动上强调: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包括永丰战役牺牲烈士在内的革命先烈和那些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我们要永远铭记和颂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烈士公墓和永丰战役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大家聆听了解放战争时期在永丰战役中牺牲的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观看了《时代楷模张福清》宣传片,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国捐躯的豪迈气概和大无畏精神,感受到张福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怕牺牲、不怕困难、深藏功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对党无限忠诚的情怀。

  开展此次主题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心灵净化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同时,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坚守初心、砥砺奋进、勇往直前的革命斗志。(朱向林 鲁红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