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自身建设 >

澄城县人社局党委:抓实六项举措,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19-11-05 14:31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近日,人社局党委紧扣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职责。为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成立了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机构职责,确定了联络员,确保主题教育专人抓、专人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二是党委统筹谋划,工作按序推进。局党委对主题教育规定动作进行了全盘筹划,紧扣工作要求,提出工作标准,每周下发重点任务安排,指导各支部按照时序要求开展活动,确保了主题教育按步实施、有序推进。

  三是做好学练结合,强力锻造队伍。坚持把主题教育和“五型”人社建设结合起来,和干部能力素质提高结合起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和岗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170名干部参加了测试,大力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干部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

  四是举办主题党日,感悟初心使命。组织党员干部赴壶梯山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暨主题党日活动,把党课从室内搬到了壶梯山战役纪念碑广场,力促广大党员、干部实现了思想上的返璞归真、精神上的陶冶升华、党性上的固本培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