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自身建设 >

离乡不离党 流动不流失--赤水镇江村党支部对流动党员邮递学习“大礼包”

    发布时间:2019-11-11 16:36    

  为进一步做好流动党员管理和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赤水镇江村党支部对流动党员邮递学习“大礼包”。 

  每一名流动党员都是一面流动的旗帜,江村党支部为流动党员邮递江村流动党员一封信、一本《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本学习笔记本、一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和支部学习工作活动影像资料,引导他们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参加学习教育,主动作为、奋勇当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通过主题教育实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通过党支部的有效管理,江村在外的流动党员能够自觉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强国”、“党员小书包”、“互联网+党建”等APP进行自学、“渭南先锋”微信公众号关注主题教育期间的工作动态。同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自身资源优势,积极争做先锋带富、回乡创业的典范,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以参加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等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建设美丽江村奉献一份智慧和力量。

  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邮递学习"大礼包"旨在加强江村流动党员理论学习修养,使他们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不同的地域和不同的岗位上顽强拼搏、爱岗敬业、苦干实干,不忘组织的殷切希望和家乡人民的嘱托,情系家乡、志报党恩。(白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