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自身建设 >

华阴市植保站党支部: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19:10    

  为进一步营造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近日,市植保站按照市纪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迅速行动、广泛动员、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净化党风政纪。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并设立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举报电话、邮箱、举报箱。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市纪委监委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每位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好自查自纠,对顶风违纪者,将根据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会后,与会党员干部职工签订《决不收受礼金 自觉接受监督》承诺书,对拒收拒送礼品礼金作出承诺。

  参会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会议精神的要求,以更加严格的标准约束自己的行为,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强化纪律意识,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表率,为推动全市植保事业创新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徐慧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