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组工动态 >

澄城县召开全县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3 15:16    

  6月11日,全县召开党务工作会,会议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党务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统筹安排部署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等方面工作,把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为推进我县各项事业顺利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县委书记程军讲话,县委副书记郑文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云岗、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及县委各在家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各党务部门和广大党务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脱贫摘帽、追赶超越中心大局,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组织部门坚强有力,宣传部门精准发力,统战部门凝心聚力,政法部门保障得力,各项党务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思想引领贯穿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扣中心大局,全面提高党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党务部门和广大党务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和全县中心大局,聚焦重点、突破难点,推动全县党务工作开创新局面。组织工作要选贤任能、强基固本;宣传工作要把正方向、树立正气;统战工作要增进共识、聚力发展;政法工作要维护稳定、坚守正义;要突出务实担当,切实增强党务工作队伍的战斗力和执行力。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转变作风,打造过硬队伍。广大党务工作者要按照“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的要求,切实增强党性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忠实拥护者、贯彻者、执行者。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党务工作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新规则,潜心谋事、踏实干事,扎扎实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宣读了2018年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全县综治和平安建设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等全县党务工作各类先进的表彰决定。对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统战工作、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及政法工作做了总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