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扫黑除恶 >

合阳县金峪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15:42    

  为进一步落实中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做好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6月11日,金峪镇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领导同志、各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第一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金峪镇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内容,并对开展“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活动做了细致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将扫黑除恶工作提高到政治高度,各村(社区)要立刻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活动。二是要公布举报方式,发动群众监督。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信箱,引导群众积极检举危害社会治安的黑恶势力,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在全镇范围内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喊打的氛围。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进村入户开展问卷调查等方式,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郭荣玲 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