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扫黑除恶 >

大荔县朝邑镇:无职党员参与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15:45    

  “重拳出击,铲除黑恶”、“严惩黑恶势力,保障社会安定”。连日来,在朝邑镇辖区内,一条条横幅和宣传标语彰显着镇党委、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为了严打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朝邑镇党委号召各支部,组织辖区内的无职党员们,参与到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中来,以此增强他们的在党意识。

  无职党员们自觉分成小组,配合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通过村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深入人心的扫黑除恶入户宣传活动。在宣传过程中,无职党员们协助村组干部悬挂标语和横幅,耐心的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并鼓励他们主动向上级举报“涉黑”线索,维护自身利益。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扫黑除恶”打击的各类对象,为共同构筑人人参与的“扫黑除恶”摸排大网,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治安稳定提供了坚强保障。

  下一步,朝邑镇会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基层组织建设紧密结合,强化农村“两委”班子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从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朱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