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扫黑除恶 >

合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18:13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及省市县相关工作部署,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6月10日,合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专项活动动员大会。决定在全系统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活动,局领导班子、扫黑办、各股队所办以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建军主任组织学习了《合阳县自然资源局“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要深入摸排黑恶线索,进一步加强局纪委扫黑除恶执纪问责工作力度;四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局扫黑办公室,要切实发挥好牵头作用,确保信息沟通顺畅,按时报送各类资料。(张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