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扫黑除恶 >

合阳县经开区深入企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15:14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积极打造以群众为点、企业为线、园区为面的扫黑除恶宣传模式,营造全区关注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近日,合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区内重点企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本次宣传覆盖区内33家重点企业、发放宣传资料近1000余份。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现场咨询、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举报渠道、黑恶势力犯罪的表现形式,以及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同时,结合近期我县的真实案例,向企业员工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的有关法律常识,耐心地向他们讲解相关政策,动员企业员工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通过宣传,让企业员工深入了解了重点打击范围的黑恶势力情形,深刻认识到黑恶势力对社会和谐稳定的危害,并做到洁身自好,不参与黑恶势力。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各界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营造了全民参与经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了经开区企业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生产经营环境。(张拴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