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扫黑除恶 >

华阴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17 15:19    

  6月16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后,华阴市委组织部召集全体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就全省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传达,并对组织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强化。

  会上,华阴市委组织部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同志以及胡和平同志、张广智同志、王兴宁同志、庄长兴同志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作为推进华阴组织部门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抓手,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引导组工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上来;要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村(社区)“两委”干部任职资格大起底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把涉黑涉恶等不符合村干部条件的人挡在门外,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全体组工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全力配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孟晟博 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