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扫黑除恶 >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到韩城市直机关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19 16:21    

  为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关于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参与度,深入宣传党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工作举措和阶段性成果,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和省委部署要求,6月17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到韩城市直机关,为机关党员干部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报告。

  会议围绕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对我省“扫黑除恶”工作的形势任务、政策措施、重点工作、专项知识、方法步骤等进行了一一讲解,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一个系统的全面的了解。

  报告会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审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把握好总体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党员教育,筑牢风险防控堤坝。 二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法律知识学习,将扫黑除恶工作与工作业务有机融合起来。三要利用好各类传播载体,加强宣传,形成良好舆论氛围;立足实际,创新形式,面向广大干部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断砥砺和坚定跟党走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