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扫黑除恶 >

华阴公安:“党建+平安建设”桃下派出所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2:54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华阴建设,维护辖区治安大局稳定,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的知晓率。按照华阴市公安局党委部署安排,2019年11月7日,桃下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在辖区开展平安建设走访宣传,以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扫二维码等方式深入群众,了解民情民意,拉进警民关系,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70余张、走访群众267人。

    入社区前,桃下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王锋在召开专题会议对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加强对辖区部分人员的走访工作,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线索收集,有针对性地对人民群众进行电信诈骗宣传、防盗防火等安全防范工作宣传讲解。通过开展系列工作,切实推进“四个一”工作取得实效,着力发挥党员民警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此次宣传活动,桃下派出所党支部按照市局每月活动日进社区的工作要求,对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标准,逐户逐人开展宣传走访活动。通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带队建,队建促工作,切实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庞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