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扫黑除恶 >

澄城县城关街道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14:37    

    为进一步扩大平安建设的宣传覆盖面,充分调动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禁毒和反邪教等工作,11月12日上午,城关街道组织5个社区和基层站所在车站、长宏广场、公园门口、重点路段和人员密集场所同步开展了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和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城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现场指导并参与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和沿街商户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政策,讲解反邪教等有关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群众遵纪守法,呼吁他们积极举报、提供线索,踊跃参与到街道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和反邪教等工作中来。本次活动共设立宣传咨询点6个,发放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和反邪教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3条,并利用LED屏不间断播放。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活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的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为城关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