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专题栏目 >扫黑除恶 >

澄城县公安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12-19 14:35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澄城县公安局聚焦扫黑除恶,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整治。

  一是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全面加强党委班子政治、思想、组织、作风、能力、纪律建设,加强忠诚教育,不断提高党委班子成员的政治能力。二是狠抓问题整改。认真对照调查报告、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突出扫黑除恶专项整治,积极整改,狠抓落实。三是狠抓能力建设。进一步发挥公安机关“平安建设”的主力军作用,加快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健全完善公共安全制度体系建设,加大对网络空间的治理力度,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四是勇于担当新使命。扎实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坚持练战结合,提高应对复杂情况,不断提高公安机关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