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会

    发布时间:2016-05-24 08:36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会
胡悦出席 安东作辅导

  5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悦出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安东作辅导,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唐俊昌主持。
  安东以“坚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标准,做好人、干好事,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做人要“有原则、有觉悟、有德行、有淡泊情怀”、干事要“认真、用心、躬亲、有影响力”等方面,深刻诠释了共产党员应该做什么样的人和如何做事,既有传统文化和政治理论层面的深刻解读,又有人生修养和具体实践的切身感悟。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要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来机关看望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汇报后的重要讲话为引领,紧紧围绕“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这一总目标,聚焦“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年”这一主题,努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融入本职工作之中,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