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省级领导干部到基层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6-07-29 08:34    

  按照省委安排,连日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悦、安东,副省长庄长兴、王莉霞、杜航伟、冯新柱、姜锋,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刘新文、千军昌、张社年等省级领导干部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分别深入基层,给广大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他们在讲课中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细胞工程,党中央高度重视,省委全力推进。全省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努力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脚踏实地干事创业,努力创造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学习自觉性,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自我约束力,提高自控能力,牢牢守住底线,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坚持强基固本,切实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探索和创新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推动工作与时俱进。
  在听取了这些省级领导干部的讲课后,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决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本职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牢记第一身份,全面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自觉树立起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要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把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为实现我省追赶超越目标、建设更高水平“三个陕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