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组开展“强化宗旨意识 联系服务群众”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6-09-06 14:53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2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组织开展了“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研讨。
  研讨会上,各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了发言,深刻叙述了对“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的理解和认识,发言重点突出,观点鲜明,内容紧扣自身工作实际。大家一致认为,“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就是要实实在在的体现在各项工作的落实中,要大力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多干为农服务的实事好事。
  最后,我社党组书记、主任郑树新做了总结发言,就做好下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抓好理论学习。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始终走在学习的路上,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在实际工作中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三是增强创新动力。要敢于负责、敢于担当,扎实推进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四是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