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15:38    

  10月31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雷立新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科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研讨。
  会上,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紧扣自己的思想实际和本职工作,就如何发挥党员作用和勇于担当作为进行了深刻剖析。通过讨论,大家认为所有党员必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在日常工作中要有激情、有韧劲、有能力、有办法,敢于较真,敢于碰硬,对自己的工作不仅是敢担当,而是要有担当的能力和素质,更要有担当的底气。
  局党组书记雷立新同志发言提出,作为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有身份意识。作为党员,就要在党言党,要有纪律观念和组织观念,要树立“四种意识”,牢记入党誓词,更要落实在行动上;二是要勇于负责。面对无论是顺境逆境,不论时间地点,都要敢于站出来,亮明身份;三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严要求自己,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立科技系统党员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