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召开深化“两学一做一争当”观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2-08 17:48    

  为全面总结前一阶段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深化“两学一做一争当”学习教育,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达到“三个全面”,12月7日,韩城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新城办现场观摩推进会,全市各党(工)委党务副书记、党务干部和19个后进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韩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成文也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对新城三小、五星村、司马社区从“两学一做一争当”学习教育、党建基础台账到阵地建设,特色亮点、工作成效,全方位地进行了现场观摩并进行了评分;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新城办党委汇报了全办基层党建工作,综合行政执法局、芝阳镇、西庄镇、板桥镇党委,后进村代表芝川镇柏香村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谈了观摩体会,提出了工作打算,市委组织部点评了各示范点党建工作,并提出了建议。
  韩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成文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围绕“两学一做一争当”学习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做了大量工作,通过本次现场观摩活动,检验了新城办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也为各部门和镇办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提供了标尺。下一步,各部门和镇办要对标新城,组织和开展好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在培育党建示范点工作中,要有思路,有办法,抓实抓细各项具体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全市各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参加观摩会、向基层干部学习等方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中去,全面完成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