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委宣传部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07-16 16:10    

  近日,华阴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号召全体干部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以扎实学习成效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张富清同志从战争年代到和平年代的不凡经历,全面领悟了老英雄初心萌芽、初心何就、初心何在、初心何往、初心永驻的心路历程,多角度分析了他的坚定信仰、忠诚品格和担当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就是要学习他将革命理想转化为实际行动的执著,学习他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笃定,学习他的英勇善战、不怕牺牲的气概,学习他的为民造福、无私奉献的情怀,学习他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高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强化担当作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提高政治能力为根本,以增强专业本领为关键,以提升创新能力为紧要,以培养优良作风为基础,推动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在“守正创新”中追赶超越发展,真正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张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