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初心墙上表心声

    发布时间:2018-08-13 19:33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促进华阴市岳庙办北站村全体党员能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入党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党员应做的工作,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好基础,华阴市岳庙办北站村党支部在全办率先设立党员“初心墙”,每名党员都回想自己的入党初心,并在“初心墙”进行展示,做到时刻牢记初心,努力做好表率,全身心投入到当前脱贫攻坚、农村党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生态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中来。

  8月10日,北站村党支部利用党员统一活动日,组织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初心墙’上表心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依次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或对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的初心。一句句平实而真挚的寄语,表达了北站村党员对未来美好生活、踏实努力工作的热切向往和追求。随后,村党支部将每位党员的初心承诺制作成“初心墙”予以公示,以激励大家时刻牢记初心,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积极工作,为北站村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郭建琦 李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