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白水县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0-05-26 15:22    

以学促改树新风 规行矩步抓落实

——白水县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522日至24日,白水县举办了第一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研讨学习。

本次专题研讨班采取“原文学习+分组研讨+大会总结分享”的方式,安排了高强度集中学习。学员们高度重视、真学彻悟,围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结合白水县的现实和所面临的挑战展开了有的放矢的激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立足国际国内发展大势,对陕西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既压实了我们肩上的担子,又具体给出了分析、解决的思路和方法。是引领白水新时代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是指引我们追赶超越的根本遵循,是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我们要以此次研讨学习为契机,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时传达到全县的角角落落,分层次有步骤地抓好学习全覆盖、无遗漏。一要深学细学,真学真懂。逐字逐句、反复学习,深刻领悟,结合岗位实际,在深学中深思,在深思中提高。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使命感、慢不得的紧迫感,聚精会神干事业,踏踏实实抓落实。二要示范带动,走心走实。通过党组党委会、全干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带头给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辅导,带头深入包联村讲党课,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把学习成果充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和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扎实排查,做好整改,彻底改变目标不高、问题不少、结果不好的顽疾。


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真学习。进一步把职责和使命聚焦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白水县委组织部 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