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活动开展 >

渭南市委老干部局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16:08    

为进一步做好第32个保密宣传月活动,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保密法》和《密码法》,提升局系统干部职工的保密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

一是局系统各单位充分利用LED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内部刊物、手机短信、QQ微信群等多种形式,通过播放保密宣传片、发送保密法律法规提醒用语,开展保密教育宣传和学习保密常识,切实提高所有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全力营造人人自觉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舆论氛围。

二是组织局系统领导干部开展《保密法》《密码法》知识测试答题,进一步提升在工作中对保密相关法律法规的运用能力。切实增强保密责任意识,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积极营造保密法治宣传氛围。

三是组织局系统领导干部、涉密人员、保密干部观看保密教育专题片,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使大家在今后工作中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