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活动开展 >

大荔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大荔县委组织部 韩宇  责任编辑:拓海瑞  发布时间:2020-06-23 17:56    


5月26日至617日,为期六期的大荔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圆满结业。共培训科级以上领导干部774人,拔尖人才和定向招录选调生57人。

本次专题研讨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方法务实、要求严格。主要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分组研讨、撰写体会文章等形式,并围绕“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陕西工作的五项要求”和“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加强文化建设”,奋力谱写大荔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新时代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气象新作为”,结合县委确定的六个课题进行深入研讨。通过研讨,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家乡深情厚爱的认识和理解、加深了对陕西追赶超越的认识和理解、加深了对全面推进陕西工作的认识和理解等。

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任务重,目标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抓实干、紧盯目标不放松,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大荔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采取现场检查的方式,对“一般干部和党员培训班”及“村(社区)两委干部和党员专题培训班”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