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时政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渭南日报  责任编辑:拓海瑞  发布时间:2020-07-02 11:10    


  6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姚双年、孙云峰、郭永峰、刘巧莲、张养民,秘书长王杰生参加会议。

  马赟指出,这次市“两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干部群众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马赟强调,要认真学习市委书记魏建锋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以市“两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贡献人大力量;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工作程序,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开展“晒比拼超”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依法履职水平,全面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