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活动开展 >

华州区金堆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华州区  责任编辑:拓海瑞  发布时间:2020-07-03 10: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七一”来临之际,金堆镇党委结合实际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和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民服务的践行者。

讲授一次主题党课。镇党委书记在“七一”表彰大会上以《铺在中华大地上的信仰之光》为题向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各包联领导深入所包联村(社区),联系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为各位党员讲了一堂深刻的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表彰一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镇党委对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组织书记、优秀第一书记、先进帮扶干部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励,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团结进取,努力工作。




举办一次擂台赛。通过组织“五支队伍”开展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擂台赛,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青山埋忠骨,精神育后人”。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金堆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并动员广大党员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送学上门等志愿者服务活动,彰显党员先锋表率。

组织一次座谈会。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围绕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座谈会。座谈会上,首先各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同志们汇报了支部的近期工作,并就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让党员们做交流探讨,与会党员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党的认识、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随后各党支部书记从思想、生活、学习、廉洁自律等方面与党员开展交心谈心活动,要求党员们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镇党员领导干部爱党、拥党的热情,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知党、信党、爱党、跟党走的信念,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勤勉实干、凝心聚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