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活动开展 >

潼关县:七一党员志愿服务为秦岭增绿为党旗添彩

信息来源:潼关县直机关工委 郭浩  责任编辑:拓海瑞  发布时间:2020-07-06 16:28    


7月1日是党的生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潼关县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联合检察院党支部、妇联党支部、科协党支部、团县委党支部、党史办党支部、融媒体中心党支部集结70余名党员志愿者,怀揣着对党的真挚祝福,深入秦岭开展环保活动,为秦岭环保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鲜红的党旗下,庄严的入党誓词响彻山谷,力量在这里汇聚,党员志愿者们充满干劲。他们沿着河道、河畔,对河道内、路边灌木丛中的各类垃圾进行清理捡拾。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一次次弯腰,留下的是身后的一片清洁。阳光下,他们脸上的汗水和胸前的党徽一起熠熠生辉,美丽的秦岭见证了这群劳动者的光荣。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条干净整洁的河道呈现在大家面前,每个人脸上都不由得露出欣慰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