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党员干部教育 >活动开展 >

蒲城城市管理执法局:滋养初心铸灵魂 提振士气再出发

信息来源:蒲城县  责任编辑:拓海瑞  发布时间:2020-07-10 17:56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秀传统,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近期,城市管理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同唱红色歌曲,重温历史记忆。全体起立,国歌奏响,大会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共唱《歌唱祖国》,令人振奋的红色经典使党员深刻体会到在革命和建设过程中无数的共产党人前仆后继,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用鲜血和汗水书写了辉煌。

宣读慰问书信,坚定入党初心。党组成员路黎民宣读《致城管执法系统广大党员的慰问信》,代表局党组对系统广大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大家要一如既往恪守入党初心,履行党员义务。

汇报党建工作,对标查短补弱。通过ppt形式,将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存在问题、今后工作措施等,以图片、文字展现于全体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视频展现了机关支部30余名党员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

共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使命。由局党组成员为66月入党的同志赠送红色生日礼物,并送上节日祝贺。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同过政治生日,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浓厚的爱国热情。

党员代表发言,接受精神洗礼4名同志分别以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党员身份结合工作实际,从如何对党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履职担当、做好表率等方面讲述自身怎样以实际行动投身工作。

通过此次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性修养上得到进一步提升,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全面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