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蒲城县洛滨镇:廉政清风润人心 党性教育受洗礼

信息来源:蒲城县委组织部 通讯员:张翠霞  责任编辑:李塔  发布时间:2020-09-03 08:46    

为切实提升党员干部崇廉守纪意识,涵养党性修养,激发不忘初心践使命、廉洁自律勇担当的精气神,92日,洛滨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临渭区蔺店镇蒲阳村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体接受党性“洗礼”和廉政警示教育。镇机关领导干部和各村书记一行30余人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引导下,全体党员观摩学习蒲阳特色党建具体做法、党建资料和党建墙,集体进行入党宣誓。在蒲阳村博物馆参观初心馆、廉政教育馆、村史馆、宪法宣传教育馆等多个展馆。在初心馆,展现了我们党一路走来的峥嵘岁月和辉煌征程,在廉政教育馆,通过文字介绍、图片展示、蜡像雕塑、违纪案件讲述,展示了廉政文化、腐败和违纪典型案例、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策部署,使党员干部在参观学习中增强党性观念,在相互交流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在“以案促改”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不断践行初心使命,以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洛滨镇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