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组工动态 >

市委组织部调研我县《公务员法》 执行情况和公务员工作

信息来源:文:澄城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李塔  发布时间:2020-09-08 09:34    

近日,市委组织部张葆东科长带队对我县《公务员法》执行情况和公务员工作进行调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晓明及县人社局、法院、城关街道办、安里镇等10个部门、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晓明汇报了我县《公务员法》的执行情况和公务员工作,县人社局、城关街道办分别就本单位《公务员法》贯彻执行情况和公务员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围绕公务员法学习、职务与职级并行、待遇落实、关心关爱等工作与各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张科长肯定了我县的工作,同时对我县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公务员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按照中、省高素质专业化要求,重视公务员队伍建设;二是要以教育培训为抓手,切实公务员政策执行力、治理能力、专业能力等三个能力;三是扎实做好公务员基础工作,推进日常管理规范化;四是全面落实公务员各项福利待遇,激励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座谈会后,调研组先后深入市场监管局、城关街道办实地了解公务员法执行情况、公务员日常管理、待遇落实等情况,并与近年来新招录公务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送去组织的关心关怀,激励他们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