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组工动态 >

张广智在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围绕高质量发展集聚更多优秀人才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责任编辑:李塔  发布时间:2020-09-28 08:17    

微信图片_20200928080635.jpg

9月27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全省当前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十四五”人才发展重点课题调研汇报,审议通过了陕西省重点新型智库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关于加强高层次专家医疗保健工作的通知、2019年全省首席技师评审情况的报告等文件。省委常委、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广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程福波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928080645.jpg

张广智指出,人才是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深入调查研究,全面分析风险挑战,准确把握优势机遇,科学谋划思路举措,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要加快建设新型智库体系,充分发挥各类智库在决策咨询、科研攻关、交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完善政策措施,努力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要精心做好医疗保健工作,让专家人才以充沛精力和健康体魄投入科研创新事业。

张广智强调,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创新人才政策机制,完善人才引进、培养、使用、评价、流动、激励等机制,抓好已出台政策的落实,充分调动人才和用人单位积极性。要加大高精尖缺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切实用好现有人才。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广泛搭建干事创业舞台,千方百计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成长成才创造条件。

(摄影:冯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