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渭华干部学院组织培训班学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渭华干部学院  责任编辑:李塔  发布时间:2020-10-12 09:51    

10月11日早晨八点半,渭华干部学院组织全省基层年轻干部“励志筑梦”专题培训班(第7期)学员集体观看视频,第一时间学习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渭华干部学院部分教师共同观看学习。

在我国即将进入“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亲授第一课,从党和国家发展前途的高度,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等重要要求。

全体学员认真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感受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期望和要求。学习中,所有人仔细听、认真记,之后,参训学员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高度重视、殷殷厚望,深深感受到新时代新征程上年轻干部肩负的重要责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锻造过硬的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频共振,提升能力、增强本领、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年轻干部,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力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