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渭南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召开全干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经开区党群工作部  责任编辑:李塔  发布时间:2020-10-13 07:45    

10月12日,渭南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召开全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阐明了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学习业务,及时学习好、领会好、执行好中省市各类政策文件精神,做到脑勤多思考、手勤多练习、脚勤多实践。要担当作为,做到强化责任意识想担当、坚守党性原则敢担当、练就过硬本领会担当,勇作弄潮儿,发挥自身的光和热。要当好标杆,率先垂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努力当好园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作风好的模范部门。要甘于奉献,以大胸怀、大格局接纳事物,不计得失、无怨工作,在时代大浪中敢于磨练意志,用勤勤恳恳、求真务实的态度将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会上,部分年轻干部分享了学习心得,相关负责人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