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县:举办“互联网+党建”云平台 业务操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富平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李塔  发布时间:2020-11-23 11:14    

11月19日,富平县委组织部举办“互联网+党建”云平台业务操作培训会。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科工作人员针对云平台功能使用、数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地培训和指导。各基层党(工)委云平台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充分挖掘平台功能,统一利用云平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数据更新和活动发布等工作,同时督促党员在线学习、提交心得体会和微感悟,确保云平台使用率快速提升,促进党员教育工作有力有效开展。同时,县委组织部将云平台学用情况纳入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内容,实行“月通报、季考核”制度,通过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督促云平台的学习、使用落到实处。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使大家对“互联网+党建”云平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能够更好地使用云平台,为我县提升党建工作信息化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