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 >工作动态 >

建功新时代 逐梦新起点——韩城市成功举办高层次人才市情研修培训班

信息来源:中共韩城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李塔  发布时间:2020-12-18 18:53    

为全面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提升高层次人才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1217日,市委人才办举办“青春建功新时代”高层次人才市情研修培训班,来自全市各个行业的近30名高层次人才参与研修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雨参加座谈。

培训班学员先后来到陕西友发钢管公司、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和金城办晨钟村进行观摩参观,详细了解友发钢管公司、龙钢公司和晨钟村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听取了全市战略定位分析报告,全面了解我市市情和发展战略定位,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上,学员们结合研修培训所学所看所思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研修培训对我市市情有了深刻的理解,对全市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清楚的认识,今后将从全市发展实际出发,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学为先、以干为本,内强素质、外练本领,提升服务意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特长,展现自身价值,为韩城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表示,韩城地理区位独特、工业基础雄厚、文化底蕴深厚、生态优美、宜居宜游,欢迎大家在韩城展现自身才华实现人生价值。市委人才办要与高层次人次保持密切联系,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及时帮助解决,出台一系列政策为高层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高层次人才开拓视野、用心学习、打好基础,提升自身能力,练就过硬本领,立足岗位、勤学善思,借鉴周边市县相关单位在工作中好的做法,取长补短、查漏补缺,明晰工作思路,提升思想认识、工作水平,为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