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 >工作动态 >

韩城市:一线交流锻炼 培养干部能力

信息来源:韩城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李塔  发布时间:2021-05-24 16:03    

为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基层一线锻炼干部,韩城市把加强实践锻炼作为培养年轻干部的重要途径,注重在急难险重的岗位一线锻炼,为干部成长搭建平台,选派了8名干部到市信访接待服务中心交流锻炼。选派干部赴信访岗位接受锻炼,是干部交流锻炼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在信访一线培养锻炼、提高干部应对紧急事态、处理复杂问题和做群众工作的能力,使干部的履职经历和岗位历练更加扎实,进一步健全了基层一线的培养选拔链。

        参加交流锻炼的年轻干部表示,信访工作是反映基层社情民意的‘晴雨表’,也是体现矛盾纠纷的‘风向标’,对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锻炼期间,会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听从安排、转变角色,履职尽责、团结协作,争创佳绩,不断提高认识水平和综合素质,竭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在岗位上迅速成长起来,成为一名合格的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