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 >

关于“党的知识”百日千题有奖答题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渭南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吕卓  发布时间:2021-07-21 16:25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渭南高新区、经开区、卤阳湖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市直各党(工)委,中省驻渭单位各党委:

       以“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强党性”为主题的“党的知识”百日千题有奖答题活动是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主要活动之一,是我市首次采取移动网络举办的大型活动,依托渭南“互联网+党建”手机APP,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培养学习习惯、增强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了党建“留心护根”工程。

       活动自3月29日开始,到7月6日结束,在持续开展的100天时间里,全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党员踊跃参与,答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累计有16万余名党员、650余万人次参与答题。按照《关于开展“党的知识”百日千题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中确定的奖项设置评选规则,合阳县委组织部等9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高红等210名同志荣获个人答题优胜奖。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获奖单位为榜样,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做法,加强党的领导,强化主体责任,树立互联网思维,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党建工作精准化、精细化,为“十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奠定良好的组织基础。广大党员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把答题活动中激发出的活力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附件:“党的知识”百日千题有奖答题活动获奖名单